close

*小紅帽改編 *totty大概有性轉 

----------------

從前從前,在森林旁的小村莊,住著一名叫トド松的可愛女孩。

因為她時常帶著粉紅色的帽子,村民又稱她為「小粉帽」。

「小粉帽、小粉帽。」

一天,トド松的媽媽チョロ松喚著她。

「住在森林另一頭的奶奶生病了,妳帶點蛋糕去給她吧。」

「好。」トド松點點頭,接過媽媽手上的籃子。

「小粉帽妳要記得哦,不可以經過森林。 那裡面有很恐怖的大野狼,會把妳吃掉的,妳一定要走旁邊的大馬路。」媽媽百般叮嚀。

「好啦好啦。」トド松隨便應了幾聲,就關上了門,使媽媽的戲份畫上句點。

トド松帶著她可愛的粉色帽子,哼著歌,一個不小心就走進了森林。

「啊,媽媽好像說過森林很危險。」

トド松一邊走著,一邊吃起籃子裡的蛋糕。

「算了,倒是旁邊的花好漂亮呢。」トド松蹲下身。

「把奶奶的蛋糕吃完了,應該會被唸吧。帶點花好了,以免她死纏著我。」她開始採起花來。

トド松專注於美美的花,完全沒有發現大野狼的出現。

沒發現,身上穿着印有大野狼臉的背心,臉上帶著墨鏡的大野狼出現。

「可愛的girl,妳在做甚麼呢?」大野狼カラ松摘下墨鏡,想和小粉帽聊天。

小粉帽繼續採著花。

「可愛的girl,有困難需要我幫忙嗎?」大野狼不死心,再問了一次。

小粉帽依然採著花。

就在大野狼依舊不死心,想問第三次的同時,トド松忽然開口。

「這樣應該就夠了。」她站起身。

「採了這麼多,奶奶就不會在意我把她的蛋糕吃了吧。」トド松拍了拍沾上碎石和土壤的手。

「好啦,必須繼續趕路了。」說完,她就朝著森林的另一頭走。

「可愛的girl為什麼不理我呢?」大野狼看著トド松離去的背影。

「一定是那個奶奶的關係,我要把奶奶吃掉。」大野狼決定比小粉帽早一步到達奶奶家。

 

「那個就是奶奶家了。」在大野狼眼前的房子,是棟美麗的歐式建築。

大野狼カラ松先在房子外轉了轉圈,確認附近沒人後,就走到了門前。

「奶奶感覺上是個很溫柔的girl,吃掉好像不太好。」大野狼有點緊張的敲了敲門。

「誰啊?」門的另一邊傳來了詢問的聲音。

「我是小粉帽哦。」

大野狼捏著鼻子,假裝是トド松的聲音。

「原來是小粉帽啊,快來快來,讓奶奶看看妳。」屋內傳來奶奶和藹的笑聲。

過了會兒,門在大野狼面前打開了。

「啊?」看到大野狼,奶奶おそ松愣了一下,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大野狼一口吃進了肚子裡。

「美麗的lady啊,我真是個充滿罪惡的男……的大野狼。」 大野狼有點疼惜的將奶奶的花花洋裝從嘴中取出。

「這一切都是命運的捉弄啊。」大野狼邊感嘆邊爬上了奶奶的床,穿上奶奶的衣服。

「奶奶、奶奶。」大野狼剛躺下,トド松就來到了門口。

「我來看你了哦。」她打開了門。

「小粉帽妳來了啊。」大野狼用被子將一半的臉遮住。

「奶奶,雖然不知道為什麼,但是看著妳突然覺得好痛啊。」 トド松走到床邊。

「那一定是因為小粉帽非常可愛。」大野狼感嘆。

小粉帽將花朵放進花瓶裡。

「小粉帽啊……」大野狼再喊了一次。

「啊,我突然想起有事情。」小粉帽一個擊掌,像想起什麼般,急急忙忙的走了出去。

「等等,能有甚麼事啊,喂!」

大野狼只好拿出鏡子,開始看著自己。

 

此時,專門射殺大野狼的獵人剛好路過附近。

他牽著他的獵犬,經過了奶奶家。

從奶奶家的窗戶射出鏡子照到太陽所反射的光線。

那光線穩穩的落在獵犬一松的臉上。

「嗷唔。」獵犬發出了低聲鳴叫。

那是他一直在追捕的狼,那是總是從他主人手下逃脫的狼。

非常自戀的一隻狼,一隻臭狼。

他厭惡那隻狼到,從鏡子反射出的光線就可以得知是那匹狼。

「這次一定要抓到カラ松哥……大野狼!」

獵人十四松明白了獵犬憤怒的來源,他兩手高舉的歡呼。

「走吧,一松哥哥。」他興奮的拉着獵犬。

於是,獵人十四松和他的獵犬埋伏在奶奶家門口。

「明明我這麼的帥氣,為什麼可愛的girl總是無視我呢?」

當獵犬再度聽到裡頭的狼的說話聲後,他再也忍不住了。

為什麼狼可以說話,而獵犬卻不行?

「嗷唔。」

沒辦法說人話的獵犬只好以行動表達自己的憤怒。

「咦,一松哥哥!」看著突然衝入屋內的獵犬,獵人慌張的大喊。

「我們是來抓你的——!カラ……可惡的大野狼!」獵人舉起槍,指着大野狼。

「咦,十四松?」大野狼將目光從鏡子移到門口的人,訝異的出聲。

獵人瞄準了大野狼,他的雙手穩穩的放在扳機上。

「怎麼這麼多人?」此時,トド松非常恰巧的回來。

她看了看站在門口的獵人,又看向對著床上的人不停吠叫的獵犬,最後目光落在不應該出現在此的大野狼身上。

「對不起,我走錯了。」門碰的闔上。

「咦,小粉帽等等啊。」大野狼慌忙的想下床,卻被獵犬狠狠咬住大腿。

「嗷唔唔。」臭狼,怎麼可能放你過去。

「遊戲——!」十四松歡喜的丟下槍,撲上大野狼和獵犬的身上。

「嗷嗷!」十四松你下來!

「十四松你壓到我了,不、不要壓臉……咳。」大野狼慘叫到一半,突然不自然的咳嗽起來。

「咳咳咳……噁啊。」

大野狼一陣亂咳,然後突然彎下腰。

他吐出了,一團膚色不明物體。

帶著大野狼口水的,不明皮膚色物體。

「頭好暈啊。」膚色的物體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。

「啊——!是光溜溜的おそ松哥哥!」

「咦?哎呀,沒有穿衣服呢哈哈。」

奶奶おそ松敲了下頭,笑著說。

「而且,身上都是口水。」奶奶擦擦臉上的大野狼口水。

「奶奶你回來了啊?」小粉帽見詭異的組合總算出現了個熟人,也顧不得剛才是怎麼回事了。

她從門後探出頭來。

接著,她蹦蹦跳跳的走了進來,繞過了獵人、獵犬和大野狼。

「是小粉帽啊,幫奶奶找件衣服好嗎?」奶奶拉起被子,將自己下半身遮住。

「赤身有點不自在呢哈哈。」奶奶搓著鼻子說。

「你也會覺得害羞啊。啊對了,他們是誰?」小粉帽從衣櫃拉出一件亮桃色的洋裝,丟到奶奶頭上。

「好像不是什麼正常的人。」奶奶一邊穿上衣服一邊在一人、一狼和一狗間來回打量。

「也許是要把小粉帽抓走的呢。」很不負責任的隨口回答。

「咦,不、不是的。」大野狼很緊張的否認。

「我只是個追逐晚霞的男……野狼。」牠瞇起雙眼,笑著說。

「啊對了,那位先生,要不要進來休息一下啊?」奶奶朝門外的獵人招招手。順帶無視了某狼。

「咦,可是奶奶……」小粉帽話尚未說出口,就被奶奶打斷了。

奶奶靠在小粉帽耳邊,輕聲細語。

「妳想想啊,我們一杯茶賣一百元,點心賣兩百,豈不是賺翻了。」

奶奶很無恥的打著勉強算是救命恩人的主意。

小粉帽頓了下。

「奶奶你真的很人渣耶。」

「不過,我喜歡。」

獵人當然馬上答應了。

「休息—!休息—!」他很天真的入了狼穴。

就這樣,奶奶、小粉帽和獵人開開心心的泡茶聊天,而一旁的大野狼和獵犬也愉悅的嘻笑追逐著。

就這樣,故事可喜可賀的到了尾聲。

「哪裡可賀了!不准把我忘了啊喂!」森林另一頭的村莊,傳來了隱隱約約的呼喚聲。

啊,真是個寧靜的午後,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。

------(完)-------

說不定哪天會有個幕後對話之類的ww

希望大家喜歡ˊ艸ˋ)

arrow
arrow

    海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