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擅自將臉書可愛的「匿名擬/古」專業擬人了qqqq
而且而且我完全不知道他會成為小受呃啊啊啊啊XD
我只是想表達對這個專業的愛而已

_______Ψ( ̄∀ ̄)Ψ__________

白髮少年一如往常的打開手機,滑著動態。

「你都不看我。」黑髮少年原本躺在一旁的沙發上,看見他拿出白色的手機,撒嬌似的黏了過來。

白髮的少年沒有理睬他,只是自顧自的看著一則又一則的動態消息。

「奉~」黑髮少年見對方完全無動於衷,於是拉了個長音,呼喚白髮少年的名字。

「擬,你很吵。」白髮少年冷淡的回應。

嘟起嘴,黑髮少年趁白髮少年一個不注意,搶去了對方的手機。

「喂,還我。」白髮少年伸手想去拿回來。

「不管啦,你要看我。」黑髮少年嚷嚷著,在屋內到處亂跳,並點開社群網站的查詢功能。

就算蹦蹦跳跳的,黑髮少年打字依然很平穩。

他按著鍵盤,打出「匿名擬/古」,並點開了第一個跳出的專業。

「看我。」然後遞還給白髮少年。

「好啦好啦。」對方無奈的嘆口氣,開始閱讀新更新的文章。

看著友人認真的神情,黑髮少年笑容燦爛的抱住了白髮少年。

「我就知道奉最愛我啦。」
_________(° °*)__________

已投稿匿名專囉啦啦啦
如果大家喜歡的話 還會在寫的
說不定下次會多個藍髮角色 (如果有寫的話啦XD
可以猜猜是什麼的擬人wwwww

arrow
arrow

    海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