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A:早上了…(默默翻身繼續睡
棉被君:唉,上課會遲到唷
朋友A:反正今天早上沒有考試,多睡一下…
棉被君:好吧,那再睡十分鐘吧,晚安

朋友A:啊要出門了,好煩
棉被君:上課加油!早點回來休息,我等你

(暖屬性的棉被君太棒了啊啊啊
(朋友A好可惡 嫉妒你ouo

朋友B:啊啊啊又要上課了(憤怒捶枕頭
棉被君:快點出去啦你很熱耶
朋友B:咦咦咦!被被討厭我TuT
棉被君:…沒有討厭你啦……啊這絕不代表我喜歡你!
朋友B:嗯嗯~我也最愛被被了♡
棉被君:你聽不聽得懂人話啊,滾出去啦
朋友B:好好好,被可愛的被被愛真是罪過ヾ(*´∀`*)ノ
棉被君(如果有眼球此刻應該是白眼

朋友B:被被我出門囉
棉被君:快點滾
朋友B:嗯嗯掰掰~不要太想我
棉被君:才不會想你!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要早點回來。(迷你小聲

(朋友B跟我說的時候,還陶醉的嘰哩呱啦說傲嬌有多萌
(真是的,害我想跟他換被子030

朋友C:啊…
棉被君:早安啊
朋友C:嗯…
棉被君:怎麼?你還想睡啊,昨晚太刺激了嗎?
朋友C:你還敢說嘞
棉被君:哦?還有力氣跟我頂嘴,看來今晚要延長時間了呢。不起床嗎?
朋友C:……我起來了

朋友C:啊嗯…我出門了哦
棉被君:再見^^
朋友C:笑的這麼燦爛…你在打什麼注意O口O
棉被君:沒有啊,我只是在期待今天晚上而已^^
朋友C:啊Σ(´д`;)

(朋友C是個怪人相信我 有人會希望蓋在自己身上的被子是腹黑嗎
(好吧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啦ww

:啊啊啊小棉早安
棉被君:……
:唉小棉沒跟我說早安,不起來了030
棉被君:…早
:哦哦哦哦哦哦哦哦!小棉說早安了哦哦哦哦哦哦!
棉被君…吵死了

:小棉小棉,我要出門了,一~定要想我唷!
棉被君:再見
:好冷淡嗚嗚QxQQQQ
棉被君:快出門
:好啦好啦掰掰~
棉被君:嗯…早點回來

(高冷才是我的菜啊啊啊啊啊
(哼哼哼誰都不能跟我搶可愛的小棉(*≧w≦*)


冬天就是要對棉被君死纏爛打!
啊還有早上起不來都是因為小棉他說他捨不得我離開qwqqq(

已投稿匿名專業

希望大家喜歡(ˊ艸ˋ)

arrow
arrow

    海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