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國際女性告白日 *OOC有 *一松性轉有(注意!不是女松是性轉 *自我設定有

______

「今天是2/29日,是國際女性告白日,在這一天……」

她走在商店街上,電器行擺放的電視隱約傳出新聞主播的聲音。

 

告白日啊……印象中,男方拒絕好像要付什麼傷心補償費?

 

一松不是很在意的瞥了眼電視。

 

明明是正值青春年華的女高中生,在假日出門逛街卻只穿了件單色帽T、白線條的運動褲,和走路時會發出「啪噠」聲響的紫色室內拖鞋。

就連黑色的長髮也沒有梳理,凌亂的在頂上散開。 沒有目的地的行走著,頂多偶爾停下來看幾眼路旁的貓咪,一松就這樣懶散的曬著午後的陽光。 四年一次的今天,也要這樣平凡的過了。

 

正當一松這般想著的同時,迎面走來了一個人。

是她的同班同學,おそ松。

 

一松微微蹙眉,在腦內短暫思考後,便決定快步經過對方身邊。

她平時都很低調,正確來說應該是一點存在感也沒有,說不定對方根本不認識她。

雖然,就這樣走掉,有點可惜……

今天可是……那傢伙可能會因為不想付錢,所以…… 不,我在想什麼啊。

 

對於腦內的想法感到懊惱,一松沉著臉,快步走過。

就這樣什麼都不要說,什麼都不要做,然後擦身而過。

反正,他一定也不知道我是誰。

可惜,事情總沒有自己想的那麼順利。

 

「喲,一松。」おそ松在看見她的同時,伸手打了招呼。

被突然叫住名字,一松怔怔的停下步伐,然後他們的視線就這樣對上了。

他……知道我是誰。

「沒想到會在這裡遇見妳呢,出來逛街嗎?」おそ松搓著鼻子笑了,是平時的笑容。

 

而他笑彎的眼裡,並沒有對自己的排斥。

果然,和其他同學不一樣。

 

「出來逛街會穿這樣嗎。」一松壓低聲音,並向後退了一步。

明明我就不是這樣想的,明明就只是因為他記得我的名字所以覺得高興而已。

或許,是因為這幅打扮被他遇見了吧……

 

「啊,這麼說也是呢,那麼就是跟我一樣來運動的囉?

」おそ松拉起脖子上掛的毛巾,笑道。

 

「不,不是。」她很想逃跑。 很想從這個人面前逃跑。

太耀眼了啊,明明就是個會在老師不注意時和男同學討論黃色書刊,會對美女搖尾巴的人渣而已。

居然這般耀眼。

而且,他是吃錯藥了嗎,什麼時候那麼陽光了。

 

「咦不是嗎。」おそ松笑著說。他整理了一下微亂的髮絲。

「不過能在四年一天的日子遇見,也算緣分吧。」

搓著鼻子,他揮了揮手。

「那掰掰—」

 

「等一下。」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,她叫住了準備離開的人。

「今天除了是29號,還是個特別的日子哦……」她低著頭,聲音有點沙啞。

 

「拒絕的話,要付錢的哦……」 明明知道這是半強迫,可是她依舊,不想放棄啊。

 

就算對象是個人渣,但是她就偏偏……

「我,喜歡你。」

喜歡這個可惡的傢伙啊。

 

------(完)------

遲了點ww(很久了#

希望大家喜歡ˊ艸ˋ)

arrow
arrow

    海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